本所律師針對毒品案件的法律問題,提供民眾免費諮詢

毒品案件免費法律諮詢

我們是專門承辦毒品法律案件的法律事務所,我們的受委任案件有1/2以上為毒品法律案件。而本所律師針對各種類型的毒品法律問題(例如販賣、運輸、製造、轉讓、栽種大麻及施用等等),有提供免費法律諮詢的服務。

毒品案件免費法律諮詢的方式

  • 來電諮詢:直接撥打02-2321-26810919-635-333,跟本所黃律師電話免費法律諮詢。
  • Line諮詢:加入本所Line,說聲『你好』之後,就可以直接把問題在Line上提問,我們會再回覆。
          加入好友
  • 面對面諮詢:透過上面的電話或Line,跟本所聯絡,並告知想要跟本所黃律師預約毒品案件的免費法律諮詢即可。

我們承辦毒品法律案件的案例分享

為保障當事人隱私,我們選擇部分適合的個案來分享本所承辦毒品案件分享(點我)

本所聯絡資訊



ps.基於案件屬性以及當事人隱私考量,請不要直接於下方留言提問喔!

留言

  1. 我要去哪裡詢問我的妻子何時去勒戒所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1.基本流程:施用1、2級毒品→查獲→地檢署檢察官向法院聲請觀察勒戒裁定→地方法院裁定觀察勒戒→移送到地方法院檢察署執行→地檢署檢察官寄送執行勒戒的通知書面。
      2.如果您太太已經到執行的階段,就打電話去問地檢署詢問。

      刪除
  2. 我女朋友因去找同學時,因她同學被通輯中,就遇到警察來抓她同學,但我女朋友不曾吸毒過,在她同學的房間裡有吸到一二級的毒品,她筆錄上都說沒有吸食毒品,但警察有叫我女朋友驗尿收證,請教律師尿液一定會有陽性反應,我女朋友要怎麼回應禎查律師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請不要用留言的方式提問喔,可以透過來電0919 635 333或加入Line(帳號是jianlyulaw2)找黃律師諮詢。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